DSC00823.JPG
分手後何必問人好不好。

沒這個必要。

通常這樣問的人會有幾個令我起疑的因素
(1)因為妳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前不著村後不巴店的情況下,眼前沒有適當人選,只好想復合(湊合?)。
(2)想試探妳沒有了她,是不是變得失魂落魄,每天以淚洗臉。(凸顯自己的重要性?)
(3)寂寞啊。寂寞,一個人寂寞,有個配角玩玩也好過白開水清淡。

分手,就沒必要再談些甚麼情誼。
會鬧到分手一途,就已經是擺明了撕破臉。
如是此果,那又何必再開一個新節目,取名叫做爛戲拖棚?

分手後,就不必過問我好不好。
因為分手以後,我好,或者我不好,都是我自己該負責的。
妳無權插手我的人生喜怒哀樂、要死要活。
沒有妳的人生,我還是得一個人過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