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60  

這家店其實很好找,坐捷運新店線到終點站 新店站 樓上二樓,以前是福臨門,現在是逸雲軒

一進去其實裡面還蠻大的,也有婚宴場地可以包辦,然後有餐廳這樣。

DSC_0759  

我居然面臨的位置是坐在北二高的快速道路之中~哈哈哈哈 這叫做交通樞紐嘛XD

好廢話不多說,基本上給大家看一下菜單

DSC_0732  

基本上前面都是點菜,也有它幫妳配好的合菜 價錢123千以上有幾個等級這樣,後面則是港式小點,約60-100多塊都有,基本上就單點。還有加上茶資。服務費。有興趣可自己孤狗逸雲軒

本食記是我去吃了幾次之後的合集,所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吧

DSC_0739 

腐皮捲,88NT,我其實個人蠻討厭腐皮的,但為何要點腐皮?因為她們晚上不供應腸粉啊啊啊><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歪打正著,沒有想到我吃到很好吃的腐皮。

我其實很怕腐皮的軟韌感,但這位師父卻可以用酥炸的方式呈現腐皮另外一種酥脆的口感,不但如此,裡面的蝦肉超新鮮彈牙,有一種非常絕妙的口感,我原本以為我只敢吃

偵軒火鍋的腐皮(她們家的腐皮非常特別,是脆皮)沒想到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

給大家看一看腐皮咬下後的模樣。可沾旁邊的醋有另外一種滋味

DSC_0741 DSC_0740  

魚子蒸燒賣,78NT 這個的特點是肉跟蝦子都超新鮮海洋的啦!Q彈美味~

DSC_0738 

 

臘味蘿蔔糕,78NT 這個如果喜歡吃臘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因為那臘味太搶戲了,我沒吃到蘿蔔糕的原味,全部嘴巴都是臘味的肉味

DSC_0737

 

接下來這兩道是我完全回鍋再來光顧的主因:醬爆米台目260NT跟杏香明蝦捲78NT

 DSC_0735  

吃到這兩道  我真的好想叫廚師出來

我想給廚師鼓掌  怎麼能做出如此美味的兩道菜? 杏香明蝦捲外酥內奶,酥皮加上杏仁片,內餡美奶滋加上鳳梨跟一整隻蝦子

整個口感就是甜、鮮、奶、脆!太棒了! 喜歡美奶滋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道 你會很愛 但切記不要這道菜跟芝士海鮮盞一起接連著吃,因為口感會超膩。記得配茶之後再用其他的

米苔目,這個實在太對我這個喜歡粗麵條的人的口感了。醬料裡微微的辣,Q度滿分的米苔目,我覺得就算我一個人來吃我也可以把這個吃完。

DSC_0736  

接下來是芝士海鮮盞,88NT  這個非常香,令我想到我去澳門嚐的安德烈蛋塔

DSC_0769

外面的皮真的超級酥的,因為真的很燙,我用筷子一分,刷的一聲,熱氣撲面而來,香味跟酥皮讓人吮指再三

這個餐廳的特點就是蝦子真的超鮮的,感覺上是帶著些許甜味的起司。喜歡酥皮的人可以吃吃看。

DSC_0770  

香茜魚翅餃 78NT,這道菜也算中上感覺,但因為其他菜太搶戲了,反而覺得他是OK 沒有太多感觸 但餡料很飽滿就是

  DSC_0766  

DSC_0767  

 

南乳炸雞翼 280NT  外表炸得香酥可口,裡面肉質濕潤不柴,挺好的,重點是後來我吃不完包回家 第二天微波後 肉居然還是軟嫩,就不得不配服廚師的功力了

DSC_0761

DSC_0762  

松露干貝炒飯280NT

  香氣贏了米苔目,但裡面的口感卻完全輸給米苔目,不知道為什麼這炒飯真的超級香的,用湯匙舀也飯很鬆軟顆顆分明,但這個炒飯完全輸給了醬爆米台目。

在吃的時候,雖然有瓜類增加其脆度跟解膩,但她的飯再吃的時候,呼氣時會有一種油味,這種油味是我比較無法解讀的部分,我真的完全被米苔目給征服。

DSC_0758  

 

我幾次吃下來約末都是一千以下,但這家餐廳光是醬爆米台目跟杏香明蝦捲就可以讓我光顧好幾次

推薦這間餐廳給大家囉^^

 

 

 逸雲軒電話:02-8911-6610 | 傳真:02-8911-6233
璽筵宴會廳電話:02-8911-6108 | 傳真:02-8911-6233

週一至週五 午:11:30-14:30(last order14:00)
  晚:17:30-21:30(last order21:00)
週六及週日 午:11:00-14:30(last order14:00)
  晚:17:30-21:30(last order21:0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1段2號2樓(捷運新店站)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