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個性使然,在職場上我其實不太愛講話。
甚麼中午跟同學一起吃便當...這種事情我國二之後我就寧可自己一個人一桌吃飯。
我常覺得一起吃飯幹啥呢?除了八卦聊天外還能幹些甚麼有營養的事情?
聊這種八卦,不如吃飯對自己攝取營養多來得重要的。

在我爸生病之前,我爸媽姊一年能聚在一起吃飯大概只有過年吧。
念大學的時候,原本跟室友蓮花小姐住的時候,一起討論過寢室怎擺,我本來想把我的床跟牆壁擺成一個小直角,再放上我的鐵櫃把我跟室友隔起來---我跟我室友感情很好,但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想要把我自己關起來一個小角落。安靜的,小小的,做我自己的事情,看我喜歡的書或者上網都好,總之我喜歡一個人。(當然後來蓮花小姐是堅決把我的鐵櫃擺到其他地方,她 覺得我好自閉)

但我還是會找時間透透氣。當我想找人的時候,我知道我該找誰。我想去玩的時候,我也隨時能找得到朋友。
只是我有時候,真的比較喜歡一個人。
我想我不是一個需要酒肉朋友的小女孩吧。


孤寂並非一件壞事
只是大家都遺忘了孤單的快樂
孤單到極點,除了把人逼瘋外,還能悟出一些道理。
你為甚甚麼孤單?
是妳喜歡孤單,還是不得不孤單?
如果你抓不住自己的缺點,那我也無從幫助你。

孤單,比多一個爛情人好太多。
至少你不必花那夭壽貴的商業情人節大餐
給自己花,好過分手後後悔投資在爛情人身上的贈禮金額。
所以別再以為情人節有的是神話,通常看走眼的人,回憶起來都是瞎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