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牙痛的問題?坦白說,我有。


最近因為上火的關係,又天天回醫院報到。
為甚麼要回以前賣身的地方看,原因是因為老娘運氣不是很好,遇到的診所的牙醫師跟我之前遇到的人一樣  遇人不淑  或許該講 遇牙不爽
我每年都去洗牙,一個比一個不負責,我的牙出了狀況居然還說是牙齦染色不用去管,也沒好好告訴我該怎麼處哩,然後感覺好像我該全部打掉重做一套中年假牙,把每個牙套的價位都一排擺著
還有一個我要求要看我的X RAY居然說反正你也看不懂要看幹嘛
這些牙醫,你可以再呼攏病人一點,哪天我就叫水果周刊來找你。我不是天蠍座但是我很會記仇。(天蠍座:躺著也中槍...)
講到牙醫師我覺得有一天惹火我我就會想寫一篇關於牙醫師之惡行惡狀的文章來酸它們,暫且先打住
我要先說一點,我不是要批評牙醫師怎樣,至少我小時候遇到的牙醫師和大醫院的都很好,也是有好人的,只是我不知道為甚麼長大後一直遇到讓我感嘆醫德跟架子永遠不成比例的開業診所醫師。


由於診所讓我非常憤怒,因此我只好花多一點錢,回到過去賣身的醫院看。
R雖然比較沒有經驗,可是至少她們人都很好很NICE,雖然她們沒有太多助理幫忙(你能想像水杯跟治療包都是醫師自己拿的嗎)可是她們都會很詳細的跟我講解,
每次當R拿著鑽牙的機器告訴我 "會有一點酸酸的喔"
我就好害怕

我每餐飯後都刷牙,但是由於沒有正確使用牙線的關係,我大概有很多顆牙的接縫開始蛀
因此你可以知道這是多麼大的工程,要把裡面補的又重新敲掉重做
牙神經原來這麼脆弱 




原來,年紀大了,連忍痛的能力都沒有了。

年輕的時候,揮霍你的牙享盡美食,如同每個人都有權力揮霍青春
用力愛 用力恨 用力膚淺 
蛀牙裡的細菌就像愛不對人一樣可怕

不對的人 不對的事  用最美的包裝讓你吞吃入腹
就算化成血肉,也要讓你牙崩齦痛
不自覺的
然而   愛是本能  吃也是本能

所以  還是會蛀牙。
所以  還是會心痛

你以為你忘了,其實它只是不發作
一發作    你便食不下嚥   痛苦難捱

人生最大的痛苦在於看得到吃不到
愛與蛀牙  痛中之中


張小嫻說 吃不到的醋最酸     我說  曾經上過必留痕跡

吃過的人最痛,因為你再也沒辦法吃 卻還要承受這過去情愛的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