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16.JPG
作者 (紅毛冷薔薇。) 看板 feeling
標題 冷到死。
時間 Sat Oct 5 20:14:36 2002
────────────────────────────[←離開] [PgUp] [PgDn]

是的
別人再說甚麼之前我總可以猜到七八成
唯一不準的第六感是面對於我的愛情
很多人不都是這樣
愛情矇蔽了我們的五感五官於是我們變得愚癡
好像已經很多人說過我冷血也說了我狠
罵我狠的大概不下二十個吧 直接罵我'幹'的有三個(這真的我算的很清楚,爆笑)
記得人家如果直接罵我"幹"我好像只會哈哈大笑.尤其是當我開始覺得這個人
我根本不想理會的時候。
跟一個瘋子要怎麼相處?就是不要跟瘋子一起翩翩起舞演一齣爆笑劇。
於是我想請問諸位
在你還沒看清愛情前放了這麼重的感情
你得到的是甚麼
是比死還來的痛苦的折磨吧?
我最害怕的便是自己墜入愛河的那一瞬間
於是五官五感都被蒙蔽了 我看不清楚四面八方 於是只能聽從別人眾多說法
來導航 可是這樣反而更糟 所有的事情將被逼入死胡同.
哪裡跌倒要記得從哪裡站起來,那兒最痛要往那兒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