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02.JPG 這一次甜點的部分我沒有吃很多,我大部分是著重在主食,不過她的甜品是我見過素食巴飛裡面最多樣也最好的,還有提供哈根打士。
手卷的部分,也是品質很好,海苔酥脆,苜蓿芽跟美乃滋還有素火腿搭配得恰到好處。

DSC05099.JPG

 


DSC05101.JPG

 水果的部分也是配料頗多,棗子也很細心的去籽了,不過他的卡布奇諾沒有很好的口感,我朋友說不知道為甚麼有個酒味?我之前去的時候,就是被他的咖啡給吸引,因為他的咖啡除了機器研磨的,居然有提供冰滴咖啡耶!(但是這一次去,居然故障=  =)

DSC05098.JPG
番茄蔬菜湯味道很不錯,左邊的金色長條是起司蛋糕,非常好吃又綿密,可惜沒有很冰,如果是冰冰的口感,會更吸引我
DSC05097.JPG 檸檬黑麥汁,很不錯。

DSC05096.JPG

接下來再介紹一個我覺得超讚的,粿條~這個是一個攤子上有人替你服務,有很多種類的麵條,冬粉或油麵或粿條不等,然後你要跟他講說妳要乾的還是湯的。

這個是她的碗的造型

DSC05094.JPG 我做的是乾的,這個真的很Q又好吃!

DSC05093.JPG
一剛開煮好的時候,擺盤是這樣,因為我是乾的,他有問我要疏菜多一點還是粿條多一點,我說粿條XD
DSC05092.JPG 再來這個是我很推的飲料,熱的烏梅汁!!超好喝又酸甜~~~很燙,很適合冬天!然後旁邊那個葵花子是我吃著玩的,想說過年都沒吃到瓜子XD現在有人剝好給我太棒了。
DSC05103.JPG
大致上就這樣囉,人道蓮香齋在我心中算是高價位的素菜餐廳,不過因為我真的覺得很不錯,所以會再去,以上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人道蓮香齋
長春路353號/02-25474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