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冬夜,都市街道裡依舊車水馬龍,好不熱鬧。


晚上六點,正是下班顛峰交通時間,而許多穿著制服的學生們,有的騎腳踏車,有的搭公車,有的步行,全都在下課後,再度到了補習街,繼續夜晚溫習功課的課程。
「同學、,同學,妳長得這麼正,要不要考慮拍一下藝術照?」


人來人往的補習街上,許多商家正是忙碌販賣熱食晚餐的黃金時段,然而卻有個穿著褐色風衣,戴了一頂鴨舌帽的男人反其道而行,找上了落單的女學生,問起根本不可能的生意。


「同學,人家說年輕不要留白,妳長得真的很正耶,打扮好以後,拍藝術照就比明星還要像明星,搞不好還可以拿去做模特兒試鏡呢!」


綁著一根馬尾,穿著整齊的女學生對這樣的詢問一點兒興致也沒有,只自顧自地看著自己的英文單字卡,等待著滷味攤將自己點的菜熱好,然而對方死纏爛打的功力卻十分熱絡,繼續遊說著女學生,「我們的攝影棚超讚的,而且服裝都很棒,妳會跟明星一樣喔!」


「你煩不煩啊!我是絕對不會……」


女學生抬起頭,正想要拒絕對方請求時,看到了對方的臉孔,原本不耐煩的神情,瞬間變了樣,她那白皙的臉頰上冒出了紅暈,就連說話也客氣了幾分:「你……說要拍藝術照?」


「是的。」對方的態度依舊非常誠懇熱絡,「其實我的覺得妳真的具有明星的潛能,就像原石一樣,倘若經過人工雕琢,修飾之後,一定能變成價值連城的鑽石!」


「那……」女學生的一雙大眼,骨碌碌地轉啊轉的,再看了看錶,好奇地問道:「拍那個會很花時間嗎?要多少錢?」


「其實我們現在是促銷期,而且我們也希望能有漂亮的顧客來拍照,做為我們的宣傳品,所以如果妳願意的話,我們價錢可以再談,甚至如果妳願意成為我們的展示樣本,那我們也可以免費幫妳拍照。」


「真、……真的嗎?」一聽到免費,女學生的眼睛全亮了起來。


「當然是真的,而且如果妳想要先看看我們的攝影棚也是完全沒問題的喔。」男人十分客氣地解釋著,一面指著遠處的街道說道;「我們的攝影棚就在這附近而已,如果妳方便的話,現在就可以來看看,不會耽誤妳太多時間,也可以順便決定妳想要用什麼樣的造型喔!」


「那、……那好,半個小時內可以結束吧?」少女咬了咬嘴唇,似乎還在擔心自己趕不及補習班的上課時間。


「可以,可以!」


只見他們立刻往另外一頭走去,走著走著,眼看著人群逐漸地稀少,而男人所帶的路,也越愈來越愈昏暗狹小,直到他們停留在一個無人的死巷裡……


夜風鑽進了這死巷裡面,風速又快又急,捲起外頭的汽機車廢氣、垃圾桶裡的紙屑……各式各樣奇怪的氣味,來到了這個寂靜的死巷裡。;照常理來說,一般人見到這種情境,都覺得不對勁,然而此時的女學生,卻完全沒有任何的懷疑,慘白的路燈下,看到女學生的臉上,竟然露出了一絲微笑。


「要拍……藝術照……」


女學生的雙眸,漾著快樂陶醉的神情;就連手上的書包滑落也不自知,;只是不斷地看著男人的背影,如孩童般不斷說道;「快幫我拍藝術照,……快點幫我拍藝術照……」


「別急,妳先坐下來。」


女學生完全聽從男人的指示,乖乖地坐在地上。


「嘴巴張開來。」


女學生乖巧地張開粉色唇瓣,裡頭的貝齒,一覽無遺。


「妳很快……就會成為明星……」


男人的褲子,在這個時候突起了一大包;雄性的衝動,在這個時候完全表露無遺,;男人的手慢慢地往下延伸,把自己褲子拉鍊拉了下來……


那褲子裡面的東西,不是一般人對暴露狂或者色情狂該有的既定印象;因為那是一隻不該長在那裡裏的……巨大獠牙!
是的,那是一隻巨牙齒。


從褲底的肉色肌膚逐漸往上延伸,那屬於肌肉的顏色逐漸淡去,越愈到尖端,那白色便越愈來強烈,仔細一看,這根本就不應該是人類該有的……生殖器官!


男人似乎對自己擁有這麼一隻詭異凶器習以為常,駕輕就熟地將這隻凶器往女學生的嘴裡一靠,女學生便將它當成像甜美可口的棒棒糖一樣,溫柔地舔吮了起來。


魅牙(2)仙的欲(限)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