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我覺得在宣揚愛與和平的歌舞劇
是還不錯看
不過
真的太夢幻了 雖然我們都希望可以和平
但是那起源於我們從未和平
種族與胖妞議題在此用一種柔性的歌舞方式展開一場夢幻大餅的饗宴
音樂很好聽
我最喜歡胖妞在一開始跟男主角在留校查看的教室那段"我聽到鐘聲響徹雲霄"
以及他上電視之後"那新來的女孩"
還有皇后昆蒂法在遊行時候唱的那首歌 超悲壯

然後我必須小小批一下那個男主角
也太虛了吧
一下子說跟女主角在一起沒有壓力
當女主角爲了種族和平而要遊行時又說他壓力好大
讓我想起某人= =
不過這就是人性吧

但是看完這部片子我只想說我該好好減肥
畢竟電影是電影
不太可能搖動大家的審美觀跟種族歧視的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