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82.JPG
從小我就是個很拗的小孩。

然後稜角又特別多,就像是身旁埋了好多小地雷,你若能萬無一失蜻蜓點水,才能到我心裡最毫無防備的柔軟地帶。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總是讓人知難而退。又或,走馬看花的情誼我不希罕?
這樣的死個性是在等待一個忠實顧客?

然后,經歷了一些事,一些人,有的時候小宇宙還是會被某些點給引爆激發,體內那個拗小孩還是會跑出來。
有些事能妥協,有些則不能。
然而,好像有些事情,我漸漸也能了解別人有著苦衷這個道理。於是乎,原則有點柔軟的鬆動。

只是某些時候,就算我讓了一步又如何?不讓步又如何?
越是討厭人家達不到我預期 那麼我內心的失落必定會更大的


反正 後悔藥沒得吃的,所以做了就別想當時若怎麼了,那麼今天就....的照樣造句吧。


.....菩提本無樹啊。
錯過了,那麼就當少了一顆塵埃讓心臟感染的風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