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81.JPG
人道素食的吧飛我兩年前去吃過一次,那時候就相當驚訝素食的歐式自助餐居然可以有這麼多口味變化並且不輸給葷食
所以這一次又去了(隔太久是因為他的價錢也真的是有點貴一個人大概七百七左右我忘了有沒有含服務費十趴)
DSC05082.JPG
一開始去的時候都還好,人沒有很多,不過隨著時間增加,裡面真是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
DSC05089.JPG
桌上的小夾子是給你夾炒青菜時辨別桌號使用
DSC05088.JPG
這個是它們過年的公告


接下來介紹一下菜色,右邊的披薩我覺得吃起來還好,麵包皮比較蓬鬆,不是脆的那種
菇類很多,喜歡吃菇類的人真的會很開心,因為炒得都還有一般的水準,特別是它的鹹酥菇(使用哇沙米粉末佐料下去裹粉炸)
又脆又香,很好吃!最左手邊那個圓圓黃黃的是百合根(好像)口敢炒得很脆,清爽,他的燒賣還好,沒有特別感覺,圖片最右手邊有個湯匙上面有一塊東西的,那個我覺得很像是素的鵝肝醬,下面還有一點苜蓿芽跟的小黃瓜,還不錯
DSC05080.JPG

接下來這個圖片我只是想要講那個麵包搭配那個黑點點的起司口感,基本上這個聞起來有點臭臭的,有一種羊騷味的香,不過我覺得不是很合我的口味,所以我還是會選擇普通的白起司(她旁邊也有切好的小塊的白色的那種)
DSC05091.JPG

現炒的川七跟其他野菜加上蓮子(這是熱炒,自己搭配要炒甚麼)還有腸粉,這兩個我真的大推啦!腸粉後來我拿了三個,很好吃,超滑嫩柔軟,裡面是素火腿,醬油偏甜。現炒的疏菜用麻油下去炒,川七吃起來柔軟順口無苦味
DSC05090.JPG

接下來這道煎餃,也是極品啦!
我記得立法院後面有個素煎包,那個煎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裡面的餡料就跟這個煎餃一樣,完全使用綠色蔬菜而已!吃起來鮮甜不已!
DSC05086.JPG
然後還有紫菜糕~超好吃的(不過式冷盤= =)希望可以吃到熱熱的紫菜糕(其他的沒甚麼就不特別提了)
DSC05084.JPG

這一盤裡面的素蒟蒻生魚片也不錯,哇沙米很嗆千萬不要像我加那麼多,斜管麵的羅勒味道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推新店的車站素食,他的青醬是我吃過最鮮的
DSC050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