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大在哪裡?就在士林集中飲食的市場最前面一排,妳看到最多人排隊的地方就是。從以前45漲到50,然而卻早已沒有當初我吃到的驚艷,我真的蠻難過的。以下的照片是用手機加上手機閃光燈啪,有點失真,請大家見諒。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物價上漲的關係,


使得老闆在炸雞排的時候變得比較疏忽或者???總之他沒有了當初我吃的好吃,很失望
 
肉汁變少了,而且後面真的一整個乾(這張沒用閃光)



接下來講這個在集中飲食市場裡面的士林麵包船
 


我去買的時候還挺多人的,不過我實在被人多這件事情給害慘啦,我覺得有很多店或許一開始真的是非常棒,因此口碑做起來,有了固定的客群,但是後面的永續經營卻是更重要的,總之我就先買買看再說。



很意外她的麵包不油膩耶。
招牌上有很多組合可以選擇,也寫了價錢。

 
我覺得她的麵包很好吃,裡面的配料(小黃瓜、番茄、滷蛋或者該說鐵蛋?有點硬)很清爽,我想我又找到新的好吃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