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晚上,當元國慶享用了藻靈與金心寧帶來的極為豐盛補品晚餐後,

亦帶來這個非常不可思議的幸運消息。藻靈笑吟吟地問著他:「是啊!我們現在節目正在醞釀新的節目企畫,你知道有時候比賽的時候,難免不分軒輊,讓誰下台都覺得可惜,所以我們這一次的企劃是要讓遺珠之憾全部一網打盡,好歌聲不被埋沒。」

    「我們上一次有把關於你的部分帶子調出來,我們覺得你的歌聲真的不錯,只是運氣不好,每次都碰上很強的對手。所以――」金心寧與藻靈互望了一下,隨即說道:「我們希望你可以繼續參加比賽,回到特級男聲來。」

    「真的嗎?唉唷――」元國慶興奮地從床上彈跳了起來,這麼一個劇烈的動作,讓他皺起了眉頭。

   「唉呀別心急別心急!」藻靈連忙向前查看,並且溫和地允諾著:「醫師說你的腦震盪還要再觀察一天,你在病房裡好好休養,一面練習你要挑戰的曲目,我們會立刻安排你錄影。」

    「謝謝……謝謝藻靈姐!」元國慶立刻露出一個極為感激的微笑。

    「那麼我……」就在這個時候,藻靈的手機又再度響起,藻靈一面接起手機,一面做出了走出去的動作,並且與元國慶道別,元國慶也立刻揮手。

    就當藻靈走了出去後,金心寧露出有些擔心的表情,一雙大眼仔細地詳端著元國慶:「你……你真的沒事麼?」

   「真的沒事。」

    「那……車禍的事情……你不會告訴記者……或者……警察局?」金心寧的大眼含著水氣,那楚楚可憐的模樣,讓所有的男人都為之心軟。

    「不會!當然不會!」元國慶隨即會意過來,藻靈跟金心寧之所以會如此大費周章的邀他回來上節目,正是要封住他的嘴,不讓金心寧有任何一絲出包的新聞出現。而元國慶亦需要這個機會,遂及成了這一樁雙方互利的交易。「藻靈姐跟金老師都對我這麼好,每天都來看我,每天都給我最好的照顧,還帶補品來給我吃,我怎麼會把車禍的事情渲染出去?」

    「太好了!謝謝你!」金心寧或許是因為太開心了,摟住元國慶的臉,就是一個火辣香吻送上,「你來錄影的那一天,我一定給你最高分,要好好練唱喔!掰〜」

    金心寧離開後,病房立刻又恢復了原本的寧靜。

    太好了――

    元國慶幾乎要開心的從床上跳起來,狂吼狂叫一番,他沒有想到自己居然會這麼順利地又再度回到特級男聲的節目裡!雖然受了一點皮肉傷,可是比起之後所得到的利益,實在超出太多太多了!這真是一場划算的車禍!

    那個幸運充氣娃,真的太神了!

    元國慶躺在床上,一刻也閒不下來,滿腦子都是那個幸運充氣娃的影像,他實在是太感謝那家詭異的情趣用品店,而且他也更想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於是就趁著晚間護士給完藥品後,偷偷地從醫院溜了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