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地址在照片裡請參照。這家叫做銀魚的泰國料理,是因為當晚我去一場試映會
(看泰國鬼片...XDDDD)吃的。
  
價位差不多150NT以下(幾個月前的記憶 有點忘了SORRY) 我點了一個炒河粉,非常好吃,很大一團(我覺得女孩子可能會覺得太多,男生可能會覺得普普) 其實我覺得她的河粉做的有點介於粿仔條與意麵之間的口感,蠻特別的,還附贈一小碟青木瓜絲和湯
 
不過青木瓜絲跟湯沒有太大的感覺,河粉吃完後覺得還不錯,不過料有點少。麵很多(會考慮第二次點。) 
這個是酸辣海鮮河粉湯麵,想到我頭皮會酸,很過癮喔,而且這一盆也特大!
 
裡面的料還蠻多的,湯很泰國,酸辣帶勁 蠻不錯的一間店,可以吃飽,不過若是要求精緻的,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