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可愛的影片點閱自cwlf - 杯杯走丟了!快陪寶寶一起找喔!咻~咻~

本人因為過去不小心曾經擔任過一年多保母的關係,因此有了不用結婚就有育兒經驗的奇妙體驗。好,我承認我講這段是因為我不想再被各位同事跟學姊妹誤認本人未婚生子或懷孕= =|||,還有,那小子現在還活得好好的,不要以為被我整死了...
所以後來對兒童福利這件事情,其實我很關心的。
每個月我都會捐錢給天主教的孤兒院之類的,雖然只是小筆捐款,但我希望可以幫助這些孩子。
我說這些不是要表現我有多愛心善良,坦白說我以成為迷人好命的反派角色為宗旨
我只是看不慣很多不負責任的父母生下了無辜的孩子 讓這些孩子受苦 無論是疾病 家暴 貧窮 飢餓。
兒福則是有活動我就會響應
也希望有能力的人也去買個杯子吧!

寶寶杯杯活動請點閱
寶寶杯杯 溫暖上市


我買了一組對杯,600NT,基本上還蠻好用的,騎自行車的時候掛在上面挺方便,裡面還附贈福勝亭跟BXXXX(對不起我忘了這個成衣公司的名字)的折價券,如果你不知道這個杯子可以有甚麼功用請點閱上面的連結網址,有更多的愛心商品介紹。
可以做公益又可以有個杯子,大家一起來吧~

這是我的對杯寄來的樣子,抱歉我必須先把我家住址弄掉。還有我是用手機照的不好意思模糊了啦
DSC00772.JPG DSC007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