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我個人進入小巨蛋第三次吧~之前兩次去小巨蛋是去看曲棍球,很有趣。小巨蛋每次都讓我會有一個驚嘆號出來的感覺~每次不一樣的表演

由於場內是不准拍攝的,所以我只能給大家拍一些外圍的東西,基本上這種比賽會很多廠商來此擺攤,
這次國標舞的一些舞鞋舞衣還真是讓我開了眼界,真是漂亮的金光閃閃。

這幾件是擺在外面,廠商賣的,不過真的進到裡面~OH@@
我沉寂已久的跳舞小宇宙又出現了燃燒現象!
真的很棒!!
我一進去的時候是約莫兩點,剛好是青少年組的表演,青少年組的鬥牛舞跟捷舞[應該是捷舞吧]
真的很讓我喜歡哪!!!
超喜歡這種跳舞的快節奏!
接下來是成人組~
成人組的也很棒,跳華爾滋跟探戈還有一個 那個英文我聽不太清楚,好像是比較快的甚麼甚麼
超棒的
而且我發現,這種跳舞場子,女伴一定要有閃亮的東西 一定要有水鑽類的
而且舞衣不要挑黑暗色的 因為像我這樣去看從上往下看,我只會被亮的吸引
男生的舞衣都差不多,像穿制服,不過女伴的衣服真的好美喔!!
我發現穿白的跟穿淺色的真的很棒
最好一定要有水鑽!!

看完以後真想去學國標啊~~~
可是我現在被一堆功課綁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