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30.JPG
這是卡迪那前一陣子出的口味,會買他的原因是因為我只是不吃動物,五辛類 ex洋蔥我也吃
他上面印的樣子跟雜誌粉像,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DSC00733.JPG
打開來之後看到的洋芋片大概是這樣的分量,吃起來的確有銅板烤肉的味道,不過讓我有點疑惑的是她的內容
DSC00732.JPG
裡面的成分有素肉粉,然後洋蔥等等,但看不到任何動物成分的感覺
熱量則如下圖,但上面標了一個非素食,我覺得是不是應該要標成五辛素呢?
DSC00731.JPG 

此外,我覺得如果一個企業能贊助印製走失兒童或老人等圖片,我會更樂意購買她們的商品
建議卡迪那如果要是想要換包裝,可在上面印製走失兒童老人或任何慈善消息,我想會更加深民眾對這個品牌的好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