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館位於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的五十幾層樓左右,他算還蠻"平價"的(我是指漲聲響起之後的價格),在我的感覺有點像加州風洋食館。
送上來的前菜,是山藥刨成的麵條,很滑軟,酸酸甜甜,感覺味道很蘋果。

沙拉,水果沙拉,也還好,使用葡萄乾點綴,清爽。

這道田螺我真的有點囧囧囧囧
或許是因為我已經吃慣了洋蔥餐廳那種充滿香辣的田螺,所以當我吃到它們田螺的時候有點皺了眉頭。
因為完全沒有辣味....

是有附麵包啦,但是麵包這樣沾我真的覺得好沒有FEEL...我期待中的應該是又香又辣,但是- -只能說
或許不辣的人可以吃吧

海鮮墨魚麵,還好而已,沒有很值得一提。

焗龍蝦,這一道還不錯,因為很新鮮,而且肉很甜。


甜點是起士蛋糕,但是...沒有太多特殊的感覺。


焗龍蝦套餐約莫700-600左右,有加服務費。
海鮮墨魚麵約莫400-350左右,不好意思因為隔太久了,記憶有點模糊。
不過這一家餐廳比較著重的是夜景跟情人談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