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王牌教授開課就跟請湄洲馬祖,或者美國瑪麗亞凱莉,瑪丹娜的感覺是一樣難請的。
現在班上還蠻踴躍的。
而且啦了還不知道王牌願不願意收
嘖....

不收,就當沒緣分。當然也會很幹啦,王牌(很想說王牌有甚麼了不起,可是又怕跟台南好吃的東西的老闆都很跩的道理是一樣的,這句還是先收起來好了)。
王牌我真的很想上你的課啦!媽的!我進這間學校就是想上你課

給我上給我上給我上

然後呢,更幹的來了,系助教居回我,現在已經決定下學期的課程了,妳們想請天王加開是不可能
除非現在講碩二下開
開甚麼玩笑!!
碩二下哪個人不是在趕論文的!!!
誰有心情上王牌的課啊!!!!!!!!!!!!!!
甚麼爛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