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九品香真的非常好吃,就在三峽老街裡面,從警察局那裡進去,很快就看到了。
價錢跟品種都在照片裡,請參照,可以當場買來吃也可以買一整包有真空包(單只有米血糕)與組合包(米血糕與調味料)回去自己煮。

工作人員很親切,動作也很快。
(明明是我自己的相機差...)

所謂的真空包就是這樣。

她們家米血糕真的非常柔軟,而且加上花生粉跟醬料,非常好吃,要有一點辣更好吃。

雖然後來因為被她們的米血糕吸引我買了一百元的組合包回家自己弄,但是我覺得沒有她們弄得好吃。
她們的冬瓜茶很冰,不過不推
沒米血糕有特色



康喜軒則是讓我一整個無言。

一牛角冰淇淋大概89元。
我點的是葡萄口味的,這葡萄口味的冰淇淋就很一般,然後牛角還真不是普通的堅硬,或許是因為要考慮承載冰品?


總之一整個不推
而且因為他沒有脆皮捲筒方便咬食(因為牛角真的好硬很乾)所以就算是吃到後面想舔那些冰你舌頭得夠長才行。不過後來我看到報導,好像牛角店的老闆很善心的拿牛角到癌症病友病房裡一償心願,還蠻善心的。


基本上我推薦三峽的九品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