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有上這周的食尚玩家雜誌(算命餐廳)。圖中是他們最有名的七輪飲料
一百二一杯,有心輪,眉心輪之類的,看妳最近缺哪種就點哪種

基本上兩年前我曾在她開幕的時候去過,當時去的時候覺得頗有新意,有貓,有算命,不過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百香果的籽,對於小菜泡菜淋上百香果醬汁卻沒有把子撈掉有稍微請它們改善,不過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去,沒想到再去,卻在美食版看到他們五月初結束營業的消息
(這如果是真的我還蠻囧的,因為食尚這期才介紹而已耶.,..)
我是在她結束營業前一兩個禮拜去的,基本上貓還是一樣可愛喔



拍一下菜單









點套餐可以送一次算命,算命是每天都有安排不一樣的算法,如手面相,測字或者塔羅,那天我問服務生,是手面相加上星座都可以問

我跟麻吉白罌粟小姐(代號)一起點了雲南椒麻雞套餐
湯還不錯,有點酸酸的味增口味,有味道,還有海帶跟蛋花之類的

麵包很令我訝異,因為裡面塗了很多奶油,烤得很香

不過如果可以不要那麼油我想女性顧客會更喜歡吧,雖然很可口...
椒麻雞來了,肉很嫩,非常好吃,但是沒有太辣的感覺,小菜是泡菜,當然還是百香果醬,不過真的這次吃不到子了,他們真的有用心

這個是類似像玉米餅的東西,也是甜甜的。

我的餐後點心是QQXXX(我忘記是QQ啥米了,基本上是類似像炸番薯湯圓之類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有點膩,因為我不知道椒麻雞旁邊也附贈了一些QQ



這個有點油。是甜的

我點的是頂輪水果茶,非常大一瓶,很意外是紫色,據說療效是減少學習上無法融會貫通的困擾(我還蠻需要的,念研究所不知道死了多少細胞)

是葡萄汁的味道,很不錯。


白罌粟小姐的卡布奇諾,還不錯,而且它們上面本來有奶泡,不過白罌粟請她們不要有奶泡所以重做,非常有服務精神

手工餅乾是白罌粟小姐的餐後甜點,還蠻爽脆的。



這樣一份套餐280NT,加上一成服務費

不過很可惜,如果網路上這個消息是真的,那麼紫光真的沒有營業了吧@@

紫光資料
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8弄3-4號2樓
電話:2364-2163
營業時間:下午1;00至晚上10;00
價位範圍(每人):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