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說,他覺得我像個永遠不會受傷的人。
特別是情傷。

我也記得,有人哭著問我:妳的心到底是用甚麼做的?怎麼可以這麼殘酷?


問題是
我不覺得我有這麼百毒不侵,也不覺得我自己有太殘酷。
問題在於我無法認同別人形容的我。

在我說出一些傷人的話的時候--我覺得在這之前有一個很長的時間,我在慢慢提領對對方的愛情油庫。
我不是一開始就要喊油價高漲鬧油荒的人。
只是當我明白自己無法再繼續虛耗自己的健康,自己的青春,自己的一切....
我就再也無法避免要一輩子對某些人的冷淡與離別。
愛情像汽車,總要有燃料助燃,才能跑下去。


每段愛情,我總會有意無意的告訴對方.


我愛你的時候是真的非常愛妳。
但是我不愛妳的時候,也是真的非常不愛你了。


沒油了,那麼,就走路吧。


我也是個人。
真的,我也是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