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久沒寫電影心得了,趕緊趁我有記憶的時候寫一寫

黑天鵝:娜塔莉波曼真的很厲害,把一個追求完美到病態的女舞者詮釋得很好
女女激情的部分太少啦(哈哈我是色胚)不過去看的時候原本以為是粉a的結果是驚悚,有被嚇到XD
不過劇情實在讓人看了很緊繃,或許是為了表現娜塔莉波曼追求完美而強迫症的關 系吧

王者之聲: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部,很勵志,口吃真的非常棘手,而且這部戲有些點真的還蠻搞笑的,我喜歡王者之聲>黑天鵝

糯米歐與茱麗葉:人物造型很可愛,不過笑點如果很高的人可能笑不出來,我本來是衝著史瑞克 2導演的關係而看,是一部很可愛的卡通,不過我覺得沒有必要三D,現在大家都講要看卡通3D,我真覺得有些根本不需要,最主要是笑點、故事吸不吸引人哪

借物少女:價錢比糯米歐平實多了,有股淡淡的哀傷,歌超級好聽,不喜歡男女主角最後沒在一起的可能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