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nowhere - [給薔薇的信19] 三秒鐘的戀愛
首先,我必須為了你那天晚上深夜的電話先跟你道歉,哈,我想你一定在心裡罵X,愚人節搞這甚麼玩意兒
然後 真的謝謝你.

來往一南一北這兩個城市,台北的雨水像個棄婦一樣讓我浮躁,於是忍不住了,到台南來一品天下美味忘憂.

說真的,我很少用一輩子這種字眼.因為人太少有一輩子這件事 特別是愛情

反正,結婚可以離婚 反正,失戀之後還是會戀愛,反正,沒有甚麼是不可逆的

那天看PPT,鄉民們不知道在討論些甚麼 說到一個女人的身體跟多少人做愛過,其實細胞是會記憶的.(大致上是這樣的意思)

然後我想起莫文蔚的一首歌歌詞"過去的不會過去"

突然間我的心裡起了一陣糾結

我們都知道日子得過 於是失戀我們也就讓日子這麼地"過去"了,於是熱戀就算我們在怎麼害怕失去這件事,也就那麼地讓他過去了

離開太痛
然而不離開 最痛又顏面盡失的是最認真的那個人

新歡笑 舊人只得哭麼?


有些人,不做朋友會更快樂
有些人,不做情人會更好

我在台南突然想起你
然後想起了某個夏天
我跟新見面的網友看完電影吃完飯分手後 走在街頭
突然發現這一切都是過去跟某人的回憶
然後我突然像瘋了一樣狂奔回家
把自己鎖在那間只有自己的房間裡

哭得不能自己

那一年夏天我決定 我要搬離這個有太多記憶的地方
記憶太傷人 留給最記得的人

於是我要搬家



你是不是下次走在台南的時候 也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