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我看過哪幾部香港的A片,我看過部分的玉蒲團之偷情寶鑑(1991) 、玉蒲團之玉女心經(1996年) ,還有新金瓶梅(楊思敏版本),以及完整版的金瓶梅一、二(愛的奴隸)總之就是近幾年找日本AV女優重拍的版本。
部分的都是在第四台看的,但是因為每次都深夜播出我看到一半就想睡><
重拍版的金瓶梅,是我去租來看的。

金瓶梅真的重拍得很不錯,整個有劇情又搞笑,而且重點是她的服裝好美喔!!我超愛這裡面的服裝
然後玉蒲團玉女心經這個劇本很棒,我喜歡這個劇情。

好,接下來講一下3D肉蒲團
這部一剛開始的水墨動畫有吸引到我,戴上3d眼鏡後那個鳥覽空轉的畫面真的有漂亮到,而且有3D的感覺。
不過....
說真的,我覺得這個劇本有些地方劇情交待得不是很好,很潦草又無法說服我
EX 極樂老人說那些老小孩是她的藥渣,說她們都聾了,但是下一秒居然告訴老小孩"去玩!"然後老小孩們還真的聽懂???
EX 鐵玉香因為跟權老實偷情而氣死爹,被村長浸豬籠,這段也交待的很潦草,權老實的真正身分也草草交待= =||||
很多東西好像是用嘴巴說說交代過去,所有的劇情看似一開始分為兩條線(未央生跟鐵玉香各自發展)然後再合而為一,可是劇情卻有點讓我感覺斷斷續續跳來跳去。

不過這部戲還是有讓我笑
因為實在太無里頭了,像極樂老人用GG甩動車輪....
或者是布袋僧被引誘而一直不斷的念色即是空空即是色...XDDDDDD
還有當王爺很正經的講解一些台詞時,後面的背景居然是木馬上的3p
還有王爺死掉那一段也讓我笑了
可說真的
這戲我希望劇本能再好一些
還有,這到底是在著墨床戲還是血腥呢?後面的折磨實在令人覺得無聊(或許這樣是有警世效果???不可淫人妻女???)
我覺得戲可以創新,若故事說得好,是會讓觀眾耳目一新的;我覺得我看了這些片,我最推舒淇的版本玉蒲團2玉女心經,那部笑點跟故事都兼具。

總之,情色電影也可以演得很好看,只是我覺得這情慾3D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