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83.JPG
說真的這是我最近這1個月來的娛樂(我沒有從頭開始看,所以前陣子重播的時候就補看了XD)
不過,其實我對最後一集最大的抱怨是太多回想的鏡頭,那真的有點多餘。
至於結局,我覺得這樣很好。
小時候,我也希望劇中人的結果是愛恨分明。
然而等你越來越大,你就知道什麼叫做又愛又恨,悲喜交加,灰色地帶。
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有著各種不同的面貌,於是,我們都會迷惑。所以為什麼有那麼多感情破裂的情侶卻還是藕斷絲連。
因為愛恨交加啊。而回憶又是那麼多,要一下子斬光真的是要非常大的勇氣。(或者該說,因為傷不夠重,所以狠不下來斬斷?)

溫昇豪那段想回到過去真的讓人非常感動。
可是一開始要追求全然的自由愛情是他,結果也是要自己完全負責,怎能還要要求對方再回到從前呢
破鏡再重圓,很難消弭以前的裂痕啊
我自己就是在破鏡的家庭長大的小孩,所以我覺得這部戲非常有同感
要回到從前?這實在太難了。特別是被傷害過的人,你怎麼能有臉教人回到從前呢?(我覺得溫的演技很好,而且演得很棒)

不要以為自己身價有多高,被拋棄的人有一天也會變成炙手可熱的對象,所以講這句話的時候最好祈禱對方還真的傻傻的愛你,不然我覺得打槍機率太高了。


結局開放式無限想像,代表主角安真的選擇性無限大,我覺得很好。
沒有必要一定在兩男之中擇其一(也可以跟何愛琳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