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激情過後―

   「嗚……嗚嗚!」

    低聲啜泣的聲音,打斷了吳笛的好夢。他揉揉眼睛,轉個身想探個究竟,在這動作之間,卻覺得腰痠背痛;唉!這或許是太過『操勞』的後遺症吧!話雖如此,吳笛還是甘之如飴,畢竟這是二十多年來最『甜蜜』的負荷;就在他張開眼,想看看情況時,卻看到烏美抱著棉被,緊咬紅唇,淚流滿面的樣子。

    「烏……烏美?」

    這……這整個情況是大逆轉啊!剛剛明明就是正妹霸王硬上弓,淚流滿腮的人應該是他吧?怎麼會變成烏美?不過剛剛這麼親密,人家說一夜夫妻百日恩,他還是得關心一下,於是吳笛便柔聲問道:「烏美,怎麼了嗎?」

    「我……我跟你……」烏美一雙水汪汪的大眼,不斷地從裡面流出晶瑩剔透的眼淚,宛若像斷了線的珍珠,十分可憐。「不應該是這樣的!我已經很小心不要摸到或看到兔子的東西了……你不該送我那個玩偶!我們也不會發生這種事……嗚……」

    「烏美,我不是那種跟人家愛愛過就不負責的人。」吳笛見狀,便表現出自己的男子氣概,「我們也認識一段時間了,現在事情也已經發生……我們可以交往,成為男女朋友。」

    該做的、該了解的都已經發生了,也經歷過了,雖然交往的順序好像有點顛倒,不過吳笛對這件事情是完全負責的態度。

    「剛剛跟你愛愛的不是我。」

    「啊?」哇你咧,現在是怎樣?難道這個烏美行為詭異的原因,是因為有精神分裂嗎?如果剛剛跟自己做愛的不是她,那他抱的、親的是誰?

    「你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我是蒙古人吧?」烏美幽幽地說著:「其實,我的祖先,是蒙古帝國的皇族。」

    「所以?」皇族不是更會近親結婚,導致身體一堆毛病嗎?精神分裂根本不足為奇啊,嗚嗚。

   「但是我們這一支皇族,傳到我來,只剩下我一個人。」烏美皺起眉,與他相望,說出了一個不可思議的理由:「我族滅亡的原因,是因為兔魔的詛咒。」

    「甚麼?」吳笛聽到此,已經覺得整件事情越來越離譜,越來越超脫現實。

    「一三九九年,當時統治蒙古黃金帝國的額勒博克汗,在那年冬天打獵時,在雪地上射死了一隻修練千年的白兔,這是悲劇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