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吳笛的反應是甚麼,烏美繼續訴說著她們家族最原始也是最古老的秘密,「在白兔死亡的那瞬間,白兔的怨靈便附身在額勒博克汗身上,牠催起情慾的毒咒,使他看到兔血與雪地相互輝映的美景時,情慾大增。頓時他問起在朝輔佐他的大臣達裕,這天底下最美的女人是誰?大臣達裕回答說是您太子的皇妃,於是額勒博克汗用計殺了兒子,奪取媳婦立為皇后……」

    「然……然後呢?」這個故事在皇族來講,不是家常便飯嗎?吳笛耐著性子,繼續聽下去。

    烏美嘆了一口氣,慢慢說道:「然而這樣的悲劇除了造成皇室醜聞外,還讓國家開始動盪不安,貪戀美色的下場,讓帝國走向了混亂滅亡的局面,雖然經過了好幾百年,但是這詛咒依舊被血緣留存了下來,到了現代,唯一一個擁有那位皇后血統的人,便是我家。

    「妳……該不會說妳家人丁稀少的原因,是因為那個兔魔的關係吧?」這個詛咒,聽在吳笛的耳中,覺得有些離奇。

    烏美點了點頭,嬌弱的聲音使人想要好好保護她:「正是。我家的親戚,在這些年來紛紛遭遇到各種不同的意外死亡,兔魔似乎想要把我們這一族的血脈全部滅絕……如今只剩下我一個人……但是……兔魔給我的詛咒……讓我比死還難過!」

    「兔魔給了妳甚麼樣的詛咒?」

   「我不能摸到、看到有兔製品的東西。」烏美一講到這裡,忍不住又開始哽咽,「如果看到了,我就會開始被兔魔附身,完全會變了另外一個人,像……像個女色狼……只想要做那件事情……所以我常常會換工作……也常常搬家……就是怕人家以為我是花癡!問題是我根本記不起來剛剛發生甚麼事情;以前……我爸媽還在的時候,他們只要在我發作的時候,快點將我帶開,或者把我關起來一陣子就好……但是現在爸媽不在了……我才會……我才會……」

    看到烏美哭得那麼傷心,再加上男人的吳笛主義作祟,他遞上了面紙,將烏美轉了過來與自己對望,用十分認真的語氣說道:「那麼,請讓我跟妳交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