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一定會有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舔不到陰道,說屄臭的時候。

忌妒,人之常情。

家裡貓狗一隻以上都會有比較心,更何況是家裡兄弟姐妹,或者追求女孩男孩。

有個故事可以形容:赤裸跟謊言一起去洗澡,赤裸的衣服被謊言搶走了,於是赤裸只好從此難堪。

當一個人把自己求偶的價碼開出來的時候,太赤裸,容易被人酸。(我真的覺得發文者何其無辜,這也不過就跟找房子一樣,有人愛住10000以上的套房,也有人愛住5000雅房之類的)

所以記得,在開求偶條件的時候,赤裸中要帶點曖昧,曖昧中要若隱若現。

酸人家的自己心裡也是可以被了解的,因為"太高尚"的人追不到,只好指著人家說市儈拜金。

當你不是既得利益者時,別人開甚麼條件,都太醜陋(此時酸人家的倒是假高尚了起來)

我覺得酸人家是可以,但是酸過後是不是也該勉勵自己去朝更好的方向前進

我常想如果有人可以把女孩們的忌妒心做為一種新能源的開發,相信這地球可以少掉許多汙染,比如火力發電,我們搞個忌妒心發電、汽車靠柴汽油,以後變成忌妒能生化車,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