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比薩捲在新店家樂福的美食街裡面,很好找。因為沒吃過,所以就去TRY看看

這台機器很有趣,從左邊把做好的成品送入,等它經過輸送帶(紅色部分好像是烤爐)之後,從右邊出來就是OK

的美食了。

有很多種口味,我朋友點了一個起司捲(好像),我點的是海鮮。如果搭配她們現榨果汁,可以打九折,但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我吃了一段時間了@@)果汁搭配比薩捲,基本上大概110~100以內可以打發。

 

菜單照一下

 

 

使用紙袋,不過海鮮要等一會,因為要現做。

表面照一張

 

可惜我的海鮮,外皮烤焦了=  =外皮其實有點硬。

內餡還不錯,青豆跟花枝很多。蟹肉條也是。

 

 

 

 

朋友的起司捲。但是朋友說這個不好吃。我的海鮮比較可口。

   

 

  

 

果汁很扎實,因為我當場看它切水果然後現榨的。整個很自然~   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