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這一間餐廳是我去北京吃過第二好吃的餐廳了,第一好吃下回再介紹,這間餐廳最棒的地方在於她的菜真媽的好吃。


廢話不多說,先來講他的硬體設備
這是她的地址,名片上都有寫。

走進去可以看到一座 很大金色的彌勒佛,上面有好多個娃娃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才叫做娃哈哈?但是後來我在北京最後一天的行程,有到另外一間酒店吃飯,她也是擺了一尊這個

在走進去大廳除了彌勒佛之外,還有很多魚池

經過了領隊的溝通跟定位確定之後,我們上樓去吃飯了

很高檔喔,他給我們三個包廂,因為我們那團有24個人。
然後因為我們那一桌的有三個人缺席,去跟朋友會面,所以我們那桌剩下小貓兩三隻,很有趣的是....
它們主位還特地把桌巾弄成幸運竹的樣子以便標誌...


這個是桌上的裝飾,很漂亮。
我覺得這樣還挺美的,菜上得很快,一下子就全部出來了。

這些菜跟我在大陸之前吃的比起來,我只能學那個食神裡面的X家燕說:好!好!好!
但是我要介紹兩道比較特別的,第一道就是東坡肉!!

這東坡肉就像得了化骨綿掌一樣,好吃到想把舌頭吞下去!!

又綿又香,雖然他的肥肉很多,但是卻是美味至極!
輕輕用筷子撥一些到嘴裡,含在嘴裡用舌頭一頂就化了!化了之後,脂肪的美味跟醬料伴隨著淡淡酒香加分不少,妙啊!

接下來是這尾魚




這尾魚的魚肉細緻,鮮而不膩,可惜送上來太晚,肚子被填飽了,雖然我不喜歡吃魚,那天晚上也吃很多。

這才真的叫做國家五星級酒店咩!! 真是讚到一個不行! 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