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霹靂台灣台在播楊麗花製作的紅樓夢
中午11點下午四點重播
首播時間是晚上六點
都是一個小時兩集 看得很過癮
一開始就有陳亞蘭演的蔣玉函<是男人,又叫琪官>被男人戲弄勾引的情節
還有陳亞蘭跟楊麗花演的賈寶玉有曖昧情誼
<這些都是紅樓夢裡面原本就有的,楊真實重現,很不錯>
真的很好看
我覺得如果紅樓夢的FANS一定要看這種歌仔戲的紅樓夢
非常棒
我若有時間我一定會看,每一集多多少少看
因為紅樓夢我實在是太多了,每次看都看頭跟尾不然我就是翻有煮吃的地方看<-奇怪的行為
所以乾脆看這個歌仔戲的
楊麗花不愧是歌仔戲國寶,她製作的這一齣紅樓夢非常考究,我覺得他有把紅樓夢的精髓跟細節都演出來

大家喜歡歌仔戲的話也可以看看囉

陳亞蘭真漂亮~~~楊麗花也是@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