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去台中我一定要來逢甲的啦,為甚麼?因為我就是要去吃大炳烤玉米
這間大炳烤玉米是在逢甲商圈周圍不是在裡面的。這次我特別注意拍了她們的康棒電話跟周休的相關訊息



我有一個不二吃的詛咒,就是好吃的美食如果第一次去印象很好,第二次去必定會吃到不好的,我光顧的餐廳跟小吃攤很少有人能逃過這個詛咒,但是大炳是一個例外,再一個例外是在豐原廟東夜市,且下回分解,此處暫且不提。
大炳我從三四年前就去吃過了。當時店家還有水煮玉米跟炭烤玉米兩種,可最後因為人手不足,專做炭烤玉米。
真的非常可惜,她們的玉米品質之好,可謂讓人為之驚艷,水煮甘甜,炭烤美味。
炭烤玉米有原味,黑胡椒,哇沙米跟素食,咖裡等等口味
妳先挑玉米,在架子上會有硬的,軟的的分別,挑完之後告訴老闆你要甚麼口味,然後付錢,老闆會跟妳說大概甚麼時後會好,並且拿號碼牌。
這一隻是黑胡椒的。天人菊後來覺得哇沙米的最好吃,我也這麼覺得。不過大致上他的玉米品質還OK

我當晚是住在逢甲黎客旅館,基本上我們失算了少了車庫的房間,就比較少錢,卻失算逢甲商圈那附近沒有停一整晚的停車場。
因此為了找路邊停車格天人菊繞了很久,我自己在大炳那裡等。
然後來逢甲之前因為我們是路癡所以雖然有導航系統,我們從一中街亂逛亂繞,然後中途導航有點秀逗,我們還經過了中華路夜市,可惜沒有下來逛...
不過我們聊天也就還OK,七年都不曾見過,雖然有用MSN視訊聊天,沒見過真的面,可是因為實在太熟了,我們一點都不像剛見面的。
反正就一直長舌。(因為陪一個失戀的人咩@@)

接下來介紹逢甲大學大門口旁邊的印度拉茶。
價目表如下。

這也是食尚玩家報導過的。然後台中人真的很熱情,我看到有人拿著印度拉茶的塑膠袋再喝,我就問男生在哪她們粉快就跟我們這兩個路癡說。
我在新加坡的老沙巴市場內有喝過印度人的拉茶,印度人拉茶是熱的,然後很濃郁,甜蜜蜜。
不過我想拉茶來到台灣應該也要經過改良,因為飲食習慣不同。
這杯是天人菊請我的。ㄎㄎ
叫了兩杯印度拉茶之後,就在旁邊等看拉茶ㄎㄎ。


生意真的很好,超多人再買。

拉了拉了拉了!啦~啦~好~

提著一包黑色的塑膠袋奶茶在街上喝,好像回到我國小一杯五元的咖啡牛奶。(不小心又透出自己年齡...ORZ)

接下來講到在不遠旁的玻利維亞原住民的歌曲,很不錯。這個我在西門町看過,不過因為那時候我趕試映會電影,沒跟她們買。



這一次不知道是怎樣,賣CD的小姐把CD直接擺在天人菊面前,然後兩張500
我們就買了,因為現場聽還不錯,總之就是很印地安啦。

接下來這個還真的挺無言的,我看錯了,以為他是食尚玩家介紹的烤鴨捲餅,我錯了。


接下來一步錯步步錯,我點了南洋酸辣口味,準備帶回飯店吃。
他不是捲餅,是類似掛包的饅頭皮,聞一下還蠻有奇怪的味道,就是很像很多食物放在一起然後有的奇怪氣味。

真的很厚,不過吃久了那氣味就習慣了,很飽 但是不好吃


然後由於吃了這個所以接下來都不會粉想吃了....但是在逛的時候看到釣娃娃機裡面在釣這個很好笑
養樂多布偶。

後來發現台北車站地下街也有。這樣看真的挺真的。

BUT一看掛飾就可分辨出來了(這隻怪手不是偶的)


後來回到飯店,還看了棒棒堂做烏魚子的過程,天人菊因為剛剛沒買甚麼吃的又不想吃我的臭臭掛包
所以他就餓到不行。
幸好黎客有一些小餅乾附贈。


今晚真是食運不濟啊。
幸好明天有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