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往豐原的途中拍的。
好好笑的招牌。

費話不多說,基本上,我對廟東可謂魂牽夢縈,兩兩不能相望,99不能自己,33要給他來持續光顧。
這一個在媽祖廟旁邊的一整條巷子內都在賣吃的,還不必擔心停車的問題,那兒有幾處公有跟私有的停車格。
一整條巷子的好處是比較方便找吃的,就不必浪費腳程,快速解決。
由於那天下雨,早上11點多到達廟東時,我先帶天人菊小姐去吃了永芳亭的大王四神湯...ㄟ不是,四神湯啦!

他的湯最特別的是黑色的,有中藥溫潤口感,吃過這家四神湯之後,我無法再吃其他家的四神,因為太合我甘甜美麗的口感。

天人菊小姐對此湯特別喜歡,唯一一樣吃的比我快的。
內臟類小腸類的東西在湯內增加飽足感,還不錯。

接下來要吃一間我也沒吃過,但是食尚玩家有介紹的一間正兆蚵仔煎

裡面是長條的,比清水排骨麵跟永芳亭來得大許多,很寬敞。
而且重點是她的蚵仔煎好大好大!!!
手機與盤子的對比

他的菜放得頗多,蚵仔還OK,不過最讓人吃驚的是她的醬料是辣的,而且有花生味


這個真的很好吃,一盤60元我覺得可以接受。
跟台北的一些店家比起來,這裡的蚵仔煎真的好到一個不行又豪氣

接下來講金樹鳳梨冰。
以前,因為幹護士這行不能吃鳳梨類的產品,否則會旺旺,病人意外會忙翻慘重
現在,我可要好好大快朵頤。

這次去多了幾道新菜單

大杯跟小杯差不了多少,可以點大杯的比較多。


吸吮一下鳳梨,吼~甘甜美麗
比西門町的成都楊桃湯更吸引我

當然,再回台北的前夕一定要買一下廟口的菱角酥。
這幾間店都是我每次到廟東一定要吃的

菱角裹粉炸得像個QOO.又酥又脆,超級棒。


這一次跟朋友聚會雖然開始食運不濟,可是後來在廟東做了漂亮的結尾,能吃到這麼多好吃的,真的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