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咳――」
韓蝶離去後,林迴翔昏昏沉沉睡去,直到被自己的咳嗽聲給吵醒,他覺得自己全身發燙,喉頭疼痛欲裂,應該是發燒了,不能再繼續待在這兒,應該要去醫院接受治療。


現在幾點了?
外頭魚肚白的微量光線使得室內有些許能見度,他下床後用蹣跚的步伐走到開關處,正當他打開開關之際,光明充滿了室內,也讓他看清自己的身體!


「這――是――怎麼――一回事?」
他想要大吼出疑問,然而從喉嚨裡嘶吼出來的聲音卻不像以往那般宏亮,而是一種乾澀的氣音,身上的皮膚不見以往的光澤,而是鬆垮的肚皮、黝黑無光澤的皮膚,還有褐色的斑點,看起來就像是老人班;而口鼻之間傳來了陣陣混著些許血絲與厚重濃痰的不舒服感,教他覺得極為噁心!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林迴翔的心裡又急又氣,身體不舒服的症狀已經夠氣人的了,不知道為甚麼自己的身體外觀也會出了問題?費力地從衣櫥挑出自己的衣服,但卻發現褲頭無法拉上拉鍊、襯衫也沒辦法扣住鈕扣,自己的身材像鬆散醜陋的皮囊,只能勉勉強強套上大衣跟一件鬆緊帶的運動長褲,準備要出門就醫的時候,突然間電鈴聲響起――




『叮咚!』
林迴翔十分憤怒地開門,心裡抱怨著不知誰這麼不識相,然而就在開門的那一瞬間,他傻眼了。

「劉八方先生,我們是法務部的調查員,有人投書檢舉你在立委任期間,利用職務之便,涉嫌與廠商勾結,做假招標,還有受賄多起事件,我們一直發函給你,你卻一直藉故不到,現在只好請你跟我們走一趟,配合檢方調查……!」

「我――不是――劉八方!我不是――咳咳咳咳――」
林迴翔想要搖頭辯解,然而嘶啞的嗓音呼喊出來卻是氣音,還有喉嚨疼痛欲裂,劇烈咳嗽成為他最大的聲音。


這是怎麼一回事?他不是劉八方啊!


為甚麼大家都要說他是劉八方?他明明就是林迴翔,剛剛調查人員說的那些,他一樣也沒做過啊!

調查人員一人一側,架著他往外頭走去,這一走更不得了,不知道從甚麼時候,外面已經有一堆記者群包圍了自己。
「劉先生,請問一下最新一期的八卦周刊上,說您這間公寓是用來洗錢當白手套之用,是真的嗎?」

女記者越過重重阻礙,大聲用麥克風問著詭異的問題,林迴翔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甚麼洗錢白手套?

「據說在這邊招待過的客人港、中、台三地官商名人,還有包括我們邦交國的一些外交大使?」

甚麼?這裡曾經來過這麼多人?林迴翔嚇了一大跳,韓蝶明明說這間房間是用來雙修才租的……

「還有一點,有很多坊間的小道消息說您的身體狀況很不好,似乎到了癌症末期?請問是甚麼癌?」
癌……癌症?
「劉先生,您知道如果投書的罪狀通通成立的話,院方判您的徒刑可能高達五十年以上,關於這點您有甚麼話想在媒體面前發表的?」
「劉先生,據說您不久前跟夫人離婚,那麼夫人現在知道您現在的狀況嗎?」
「咳咳咳咳――嘔!」
就在他好不容易被攙扶到公務車之前,林迴翔突然吐出了一大口濃痰跟鮮血――

愛奴的相關故事已經推出第一集~OK.全家便利商店都有在販售唷(劇情大綱請點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