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小間諜<暫定名,試閱版8>
手電筒的光照在浴室的大門上,而水聲在陰樂兒走到浴室門前時停止了!

她用嘴咬著手電筒,一手緊抓高跟鞋,一手扭開大門……

「誰?」

就在陰樂兒把浴室大門打開的瞬間,浴室突然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這

使得她原本就緊張的情緒在一瞬間達到最高點,而掀開門之後所看到的景

象,更讓她的理智……斷裂!

「啊~男~鬼~在~洗~澡!」

這次任務的第一個晚上,陰樂兒的尖叫在風雨夜裡響徹雲霄,出、師、不利……



「你說甚麼?」
「妳說甚麼?」
一男一女怒吼的聲音,在第一道曙光照射台南的土地之際,不約而同的響起。

「妳給我說清楚,為甚麼我租的這個房子有個女人闖入,還說她先租下了?」

江震東的聲音完全不保留此刻心中百分百的不滿,拿著自個兒的手機在屋內邊
講邊吼,他真的有夠倒楣!「甚麼?房東跟你們沒有知會說已經租出去?那現
在該怎麼辦?」
今天要不是因為要來這兒有『商業任務』,他才不會委託仲介公司幫忙找短期
租屋,還遇見這個極度瘋狂的女人!
江震東活了三十歲,昨晚舟車勞頓,好不容易結束上一個會議,驅車從台北來
到台南的路上還塞車,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雷雨,來到這個鳥不生蛋、狗不拉屎
的民宅之後,只想洗個澡快點躺在床上睡覺,沒想到……
他知道自己長得很帥,無論是年輕小女生或者中年婦女都會對他猛獻殷勤,可從沒有一個女人會用這種方法『襲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