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知道高跟鞋的用法是拿起來猛砸他額頭的凶器之一,也從來不知道自己哪裡像鬼!
「你給我說清楚,為甚麼我租的這間房子有男人在裡面洗澡,還說他租了這間房子?」
陰樂兒高八度的怒吼也不相上下,一手握緊手機,另一隻手拼命揮舞比劃:「你搞甚麼東西?仲介公司跟你沒有連絡好?所以才又租出去了?甚麼叫做湊合一下?」
雖然這間房子有兩間房間,可她才不要跟這種男人湊合一下!這房子可是她租的耶!要滾也得叫那個男人滾!
她昨天晚上可是受到多大的驚嚇啊?
昨天晚上打開浴室大門的一瞬間,居然看到『男鬼在洗澡』!雖然事後證明了他是人不是鬼,可是已經讓她小小的心靈受到不少的傷害……
「總而言之,我……啊?甚麼?如果肯一起住租金可以打八折?啥?喂?喂?喂!」
電話那頭已經收線,留下錯愕的陰樂兒跟江震東,還有滿屋子的尷尬。
昨日的大雷雨在今晨來臨之際,已完全不復恐怖景象,陽光燦爛而筆直地照入室內,落地窗的窗櫺格式方方正正地落在地上,兩個人的影子亦是對立般地各佔一隅,互不相讓。
你看我,我瞪你,兩個人的僵局該怎麼收場?
『嚕嚕嚕嚕嚕~』
說時遲那時快,宅子遠端傳來了汽車引擎聲,這使得原本僵持的兩個人移開了視線,火速而安靜地奔至落地窗旁,各佔一邊,如貓兒般偷偷摸摸地觀察外面動靜。
一台火紅的法拉利跑車發出囂張的引擎聲,奔馳在鄉間小路裡格外明顯,而陰樂兒立刻想到那是……
賀安琪!
沒錯,那火紅而搶眼的法拉力疾駛前往不遠處的賀家別墅,再十分耍帥似地一百八十度大旋轉,揚起一陣風沙後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