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小間諜<暫定名,試閱版5>
『戰車』的工作內容,便是替公司開發各種發財行銷通路。陰樂兒從事這項工作已經算是老手,而她也從來不辜負『女皇』的托付,總能一而再、再而三地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而『女皇』的意思,便是要陰樂兒不計任何代價,亦要取得跟賀安琪的合作關係……

『鈴鈴鈴……』

就在陰樂兒正在探勘地形跟資料之際,突然間門鈴響起,她連忙將機密文件收好,隨即拿起對講機:「找誰?」

「The Chariot嗎?我是Wheel of Fortune。」

Wheel of Fortune!那是塔羅牌裡的『命運之輪』,也就是她的好友,同在鳳儀天下工作,蒐集各種情報專精的魯小笑!

陰樂兒連忙開門,只見一頭利落短髮、打扮中性宛若男孩的魯小笑,就站在門口,她連忙給了對方一個熱情的擁抱:「魯小小~」

「喂!我叫做小笑!不是魯小小!」魯小笑倒是躲開了這個擁抱,立刻走進屋內。

「唉啊~有甚麼關係!」陰樂兒見到好友十分開心,平常大家都分散在各地工作,這次能夠跟好友一起工作,自然高興,她連忙將門關上,「以前在公司裡都這麼叫的咩!」

「妳剛來嗎?」魯小笑一面觀察周圍,一面搔著頭,兩道像蠟筆小新的濃眉緊擰了起來:「妳確定要住在這兒?」

「是啊,怎麼了嗎?」陰樂兒講到這個房子可是頗得意,一面指著對面落地窗,一面展現自己的聰明節儉:「這裡離賀家的別墅最近,而且旁邊少障礙,租金便宜到不行,這價錢要是在台北,恐怕只能租廁所!」

「我剛剛來的時候,因為對路況不熟,問了路人,結果路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我……」

「啥?」聽到這個消息,陰樂兒臉上的笑容僵硬。

魯小笑將剛剛的經過說了一下,那句句讓陰樂兒聽來都頭皮發麻:「我問路人怎麼一回事,她們說這房子鬧鬼,是這一帶非常有名的鬼屋,還好心告訴我沒事別亂去……」

鬼……鬼屋!

陰樂兒臉上三條線,剛剛貪小便宜耍小聰明的得意全部不見了,她天不怕地不怕,唯一讓她皮皮抓的就是『魔行那』,出了這麼多次的任務,還沒有一次是跟『魔行那』打交道的,這……

「魯小小,妳……妳會住在這裡吧?」訂金租金都付了,頭都剃了一半,還能不住嗎?陰樂兒連忙裝出微笑詢問魯小笑。

「我今天要去陪女友。」

魯小笑斬釘截鐵的說著,好友的性向她是知道的,健康又搞笑的女同志,有一個交往半年的女朋友,一講到戀情無論異性戀同性戀都一樣,魯小笑的濃眉小眼瞇了起來,彎成兩條麥當勞形狀,「她今天也出差到台南,我們決定要到台南的旅館去渡一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