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怎麼會這樣……!」
王美華使勁吃奶的力氣,就是沒辦法起身,而更可怕的,馬桶的水管似乎也在此時堵塞住,開始有黃澄澄的排泄物,從馬桶內湧出,可怕的惡臭氣味,立刻堆滿了整個空間。
「救、救命啊!啊——」
在這危急的當下,王美華的手不由自主地動了起來,只見她往身下滿是汙穢
的糞便一撈,就要往自個兒的櫻桃小嘴送去……
「不、不要……不……」
任憑王美華怎麼抗拒,身體卻如同被釘在木板上的蝴蝶標本一樣,不得動
彈,五根沾滿排泄物的手指依序送入口中,如在品嘗十分美味的美食一般。
「嗚……噁……!」
王美華不斷地作嘔,然而五根手指頭卻完全不聽使喚,不斷地往嘴裡塞去,
引發了王美華的嘔吐反射,她的口水跟胃液,還有未消化的食物,全部都跟著糞便一起吐了出來。
「怎麼樣?就算妳現在換了張臉,妳的大便還是一樣臭,外頭改了,裡面還是一樣糟糕啦!哈哈哈哈!」
王美華不只有身體無法控制,現在就連自己的喉嚨,都發出了時而男人,時
而女人的聲音,滿嘴排泄物的她,開始哭喊了起來,「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是我不該把跟牙仙的約定當兒戲,牙仙大神,求您原諒我……可是……我不是不履行賭約,是因為對方……我無法再次碰面……找不到……」
「大膽!賤貨居然還敢頂嘴!願賭服輸沒聽過嗎?今日是妳自己沒本事找人出來,怎可怪別人失蹤?」
王美華還沒說完,左手瞬間舉了起來,往自己的臉頰上狠狠用力一拍,漂亮的臉立刻紅腫了起來。
「嗚……原諒我,我從今天開始,我上節目的通告費、演戲跟代言的酬勞、一半都給您,不……全部都給您,只要您放過我……哇!」
「誰要人類的臭錢!」
原本箍在馬桶上的王美華,突然間被凌空拋起,重眾地甩在牆上,王美華另外一邊的臉立刻也腫起,像個剛蒸熟的包子一樣腫脹。
「除非妳……」
「除非什麼?」王美華就像個溺水的人,淚眼汪汪地急問;只要能夠彌補自己的過失,任何方法都不放過。
「除非妳找到另外一個替死鬼。」
「替死……」
王美華快速地在腦子裡想了一圈,很快地說道:「有、有、有,我有一個替死鬼的人選!我現在馬上打電話給她!」
在危急存亡之際,最容易看得出一個人的品格。王美華此時,只顧著自己的生命,她隨即跌跌撞撞地離開了廁所,走到床頭櫃上拿起手機,也顧不得手上那些糞便汙穢沾到自己高檔手機,立刻撥了一通電話出去……


arrow
arrow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