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en_ackles_128.jpg 本文所有照片,來自ptt超自然檔案板的版主mohiwa提供,網址http://www.queershere.hostwq.net/jensen_ackles.html
這部電視影集比慾望城市還要吸引我100倍~(對不起,我也覺得慾望很好看啦,只是我真的太喜歡看靈界的朋友了....)
也是繼霹靂遊俠李麥克之後,我第二部一直有定期收看,狼吞虎嚥的把它看完的
不過如果你不太喜歡靈界、魔鬼之類的,或者怕鬼的觀眾,我覺得這個可能會有一點怕怕。就像吃辣的人不覺得口味重,吃清淡的一下子吃一點點辣就受不了那種感覺。
通常我喜歡的東西都比較像是不期而遇的時候突然進來我空虛的心靈....(?)因為我的論文曾經考慮要寫鬼片的東西= =
我是從第二季左右插進去看的,這影集是在講兩個兄弟狄恩(哥)山姆(弟)抓鬼打擊惡魔報仇的故事(這是粗略大綱,有興趣的人在自己去租光碟看)
其實我喜歡的是狄恩啦~OH HAHAHAHAHAHAHA
因為狄恩在裡面很搞笑,雖然他很風流XDDD可是是個好哥哥,無論怎樣,山姆弟都是他的責任,要保護他(因為弟弟是一個跟惡魔計畫有關係的異能者,媽媽會離奇死亡都是因為山姆)
jensen_ackles_021.jpg

jensen_ackles_018.jpg
這2張感覺很像是狄恩比較年輕的時候拍的

這張很可愛,那小寶寶跟狄恩看起來很甜(?)
jensen_ackles_008.jpg

大家都知道研究生生活是粉苦悶的,AXN撥出這個電視影集的時候每個禮拜二晚上都會有兩個小時撫慰我空虛的心靈(?)
而且有時候,我覺得劇裡面看到狄恩保護山姆的樣子...好有BL的味道喔~~~~><
而且我想應該不只我這樣想,因為有人把他們床戲合成XDDDDDDjared_padalecki_2_006.jpg


不過真的電到偶的是這一張啦~~~~
jensen_ackles_047.jpg
真的是很給他帥到深處無怨尤啊!又斯文又帥氣的型男!


好吧~其實不太想寫這篇,也不太想推薦大家看這部,因為本人私心不希望有太多人喜歡狄恩~(唉呀~)
不過這一張狄恩感覺好像在說 尼走開(哈~~~~)
jensen_ackles_033.jpg

AXN現在已經沒有撥(因為已經撥了三季)要看的人要去錄影帶店租了,目前第四季似乎在美國開始撥出,真希望台灣能快點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