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應該是...英國片。
然後我必須非常誠實的說,我這禮拜寫的片子妳都不想看的話,拜託,這一部溫馨又好笑又動人的影片,你該去租來看。
基本上我還蠻喜歡英國片,英國人拍的商業電影總能抓到我喜歡的味口。

這是一個很老梗的故事,可是卻很有爆點
一個老奶奶為了幫孫子籌到澳洲開刀的醫藥費,下海打手槍
只幫男人打手槍卻就此贏得妙手的稱呼,並且業績長紅,但是老奶卻得
面對兒子的不諒解,鄰居的八卦 等等壓力
我只能說這是一部溫馨又搞笑的好電影
媽的,我好久沒真的豎起大拇指說一部電影好,然而這部電影真的好。
接下來要看衣麗莎白2,希望伊莉莎白不要讓我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