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這裡拜日真的狠瘋狂。
我連續在同一家戲院度過了早場跟下午場的電影,早上跟波斯菊看依麗莎白2
下午跟桔梗看我是傳奇
然後我要先說,其實這樣連看兩部好片是值得的,只是真的會很累
不過我比較喜歡我是傳奇,雖然伊莉莎白也不錯
先說伊莉莎白2


雖說這部片子是描述伊莉莎白就位之後的愛情與政治生涯,不過我說真的,我雖然了解電影想要呈現女王也是人,
也會動情也會流眼淚,只不過我覺得伊莉莎白女皇在這部片子裡面是不是太過...嗯~神經質?的感覺?
他給我的感覺是個很難伺候的女皇[事實上或許是如此,否則不會有伴君如伴虎的說法]
但是在某些方面我看到了一個身為女王的軟弱,他或許是愛著貝絲跟羅利爵士的。在貝絲與羅利共舞之際去回想他的青春年華。
好孤單也充滿痛苦。權力是最棒的春藥,然而為了權力所要付出的代價實在太高。愛情,青春,自由。
我覺得後面轉得太硬,在一開始把女王塑造成為愛兩難掙扎之際完全像個普通女人。
然而在西班牙國王要來攻打之際卻又搖身一變變為充滿勇氣的女王。
不過這部片子算第二集中拍得好的,基本上凱特布蘭琪的演技是非常棒的,而且光是看他換服裝就值回票價
但是第一集中的伊莉莎白卻比較吸引我,較有曲折性。
華辛漢這個硬底子的演員,也很浪費,這次幾乎沒有太多令人深刻的感覺,就是一整個忠誠。
當然,西班牙國王菲利浦的焦仔咖真是令我印象深刻,彈跳式走法令我噴飯,不過話說回來,一個國家太過迷信宗教信仰也不是件好事
最後我也要問,那個馬在無敵艦隊沈船後,到底游到哪去了....

然後講到我是傳奇

我被這些突如其來的怪物人類給嚇到了兩三次
還不錯
這兩部片子都在講孤獨,而這孤獨中伊莉莎白事在人群中依舊孤獨
威爾史密斯是被迫孤獨。
當一開始我看到威爾在跟假人說話,我覺得很扯
後來看到狗狗掛掉,他再跟假人說話
一邊說一邊哭
我覺得很難過
兩部都是好片
而且我會給我是傳奇比較高一點兒的評價
伊莉莎白也很值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