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此時我真的很想給妳一個最緊密的擁抱。
失戀的痛,只有痛過的人,才能體驗。
特別是,談了這麼多年的愛情。

七年了,是麼?

親愛的,如果一個人從未把妳放在心上,而你卻能跟那個人走了這麼久,我必須要恭喜你,
從今以後,妳再也不是雞肋,妳是雞排,你是雞腿,妳是最棒的漲了價的卡拉雞腿堡。

我們想點正面的吧。
以前我可能會幫人家問候別人祖宗三代,外加旁系七代,不過後來我覺得這樣實在太沒殺傷力,還殃及無辜,
所以我決定化杯糞為力量,轉型正面安慰。

我必須恭喜妳,妳只花了七年,不是七十年,不是七百年。

女人青春有限,幸好妳犧牲得早,從青春期到現在只浪費了七年,不怕,我們不要怕。
哭過以後我們還是可以挺腰露奶,我們還是可以搖擺青春。
我們在女人最熟的時候,想像一下自己是最高價的黑金剛蓮霧,最棒的玉荷包荔枝,最頂級的拉拉山水蜜桃,
妳還比我快減肥了N公斤呢,而且眼睛跟奶都比我大,性技巧<-<這個是你自己講的,不是我用過才知道的>這是多麼棒的事情啊,你還有一份非常棒的忙碌工作,晚上回到家還可以看我沒營養大雞排的部落格笑一笑,翻翻妳捧場買的我的小說看一看。


你還有我,還有我們那個共同的朋友。

我希望妳可以痛痛快快哭一場,然後,繼續妳美麗搖擺的樣子。
她的心若從未在妳身上過,那妳的心至少可以安安穩穩在你自己身上,從此以後把最好的都留給自己,從此以後別人記憶起的都是妳的好,都是妳的魅,妳是漲價的女人,不是貶值的女人。

<我承認我對褪色的愛情有病態的詛咒,因為我堅信我自己最好,我自己最優,妳錯過我,是妳沒眼光,我有信心妳一定會回來找我,而這個回鍋的動作通常都在三個月到半年間出現,然後我會冷笑,然後不接受。>

因為我不想再這樣被發好人卡,因為我不要當雞肋,我要當勁辣雞腿堡。我要人吃了我又辣又過癮,吃了還想再吃,一吃再吃。<-當然如果你不喜歡卡拉雞腿堡你可以自行換掉變成豪大大雞排。






我們都長大了,失戀可以不必自虐,也可以很美麗。

親愛的,加油。

冬天的時候,我們三個一起好好吃頓飯,好好去玩一玩,如何?

我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