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沒得愛人,而是我還有多少青春可以耗。


人長大了,對愛還可以不知天高地厚,我們說初生之犢不怕虎。
跌倒了還可以找到對的人。

偏偏我從小就看透了愛情最醜陋的地方。

愛只存在熱戀期。
接下來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每一樣,都讓愛變老變醜。

讀著我五六年前寫的情書。
突然間覺得,自己是不是還有五六年前的衝勁,對愛情?

請不要再說什麼冠冕堂皇,對愛要充滿希望的屁話了。


有多少青春,就有多少寂寞,有多少寂寞,就對愛有多少排斥跟渴望的矛盾。


想起未去的西雅圖是怎樣的光景?
憶起凌晨時分京都比馭山一片白皚雪景
未睡的新加坡最後一晚黎明

又如何呢

又如何呢

逝去的我又留不住甚麼
於是我挑了我記憶的

就當是個精神疾病上的色情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