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原來我是妳的藥。
我笑了,其實我也不知道啊,每次只要妳來,我就覺得好過些。
說個最近的事給妳聽吧。



喉嚨痛了好幾天,幾乎就想要拿把刀子往自己喉嚨割破算了。
像是插了劍山一樣疼。

在家附近的診所看了三個醫師。真沒一個有用的。

最後回到我當小宮女的醫院看。

其實在前一天晚上掛號的時候,我想很久,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掛某人的診

想說都已經離開五六年了,應該也忘了我吧。

可其他醫師又不是那麼的熟,最後鍵盤還是敲了他的診。

沒想到還是被認了出來。

張開嘴巴,讓他幫我把喉嚨化膿的部分全部吸出來。

看到他,想到那個暗戀他的她。
還有想起很多當年的事。

我當我自己是甚麼了? 或許旁觀者才是。

反覆發燒的第六天看過他之後,我停止了發燒跟喉嚨化膿。


可我現在才發現,不能停止的是,過往那五六年前的青春褪色。

暗戀一個人的代價太大,而暗戀是投資報酬率可能為零,也可能為一百的投機遊戲。

紀念我當宮女的那段日子。我的二十歲青春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