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10.JPG
首先我真的好開心我姐終於脫離我必須照顧的範圍....XD
然後百忙之中抽空回家參加,很久不見的表弟說:姐,你真的很厲害,為甚麼看起來都不老?
(我記得我小阿姨很久以前說:我好像都不會變老,就像個胖胖的高中女生!)

真是謝謝喔,胖胖的就可以去掉了= =||||我本來就不是賣臉的也不是賣身我是賣書的....
然後其實我覺得我真的有退化到
因為婚禮上我居然不認得我國小老師 後來才恢復記憶
又把我以前從小看到大的家庭醫師 認成我舅公
我真的覺得很尷尬



可能真的老了吧
不過我現在只希望我老木不要逼我結婚 因為我真的會翻臉
我的人生規畫沒有這兩個字 我每天上班八小時 還要寫小說
我全心全意就是為了實現我的人生計畫
結婚生子的夢想不是我的 我也不可能為了這些而放棄我的規畫

婚禮上最讓我抓狂的某一個點是 老木一直跟她的朋友介紹我
奇怪怎麼會有這麼多父母都希望自己子女去陷入輪迴的痛苦裡
或許有人真的很喜歡結婚的那種家的感覺 也喜歡小孩
可是問題是 我根本不是這種甜蜜的家庭出產的產物
我好討厭這種必需要遵照社會禮俗的交配模式
然後我也很討厭 老年人聚在一起就是在比小孩賺多少 成就多少


我不覺得我很差, 也不怕被比,可是我很不喜歡我自己的隱私,都要像交易籌碼一樣暴露在婚姻市場上
像頭牲畜比價


我想我以後更不想回家了 為甚麼每次看到我老木就會惹我生氣 而且無法溝通 最後就不想溝通直接冷戰

乾脆出家為尼 然後法號上吐下瀉 薔薇法師 不 或者欺上犯下 薔薇法師

好吧 跟老番癲老木認真 就算輸了

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