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72.JPG
前幾天下班坐捷運,每每我都在昏睡死中到達我的目的地,不過這次突然間我的小眼睛張開了起來。
原因無他,只因對面坐了一對拉拉小情侶(天,真的很小,我想她們大概是我的年齡減掉個14-12歲吧)
一看也知道是熱戀期,因為小p非常大膽地挑逗著小t。
兩個人玩著眼神交流的電力遊戲,然後可愛的小p慢慢地往前去,小t往後倒,閃過一次,然後第二次、第三次,幾乎就是差了那麼0.1111111毫米(我論要不是因為有我這個中年女型電燈泡坐在她們對面,大概早就在四下無人的車廂kiss得死去活來了吧XD)

很羨慕愛情裡有"衝勁"的勇士。



我突然忘了上一次挑逗人的時候是甚麼時候?
又或者我已經忘了怎麼挑逗一個人?
也許衝動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字。
只是當自己領悟到受傷這件事,卻都已經頭破血流褪了一層皮。
也許就像王菲的暗湧
害怕悲劇重演 命中越美麗的東西越不可碰。

人說初生之犢不怕虎,也許就是因為沒摔過不知死活
說這話不是說酸,是因為真的羨慕那種勇氣。

也許我才是最怕皮肉痛的人
所以這麼多年下來每次都反覆演著內心小劇場
就怕愛是包裹謊言的糖衣,就怕愛融化了之後那個最苦澀的真實叫人無法承受。最後自己下臺謝幕的時候,才發現全都是獨角戲。

衝動的青春

真是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