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1.gif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and告訴大家這個消息~~~
愛奴"長大"了,變大本的上、下兩冊囉~^0^
2/12在全國所有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明日工作室網頁都可以買得到!!
內容除了便利書的四小冊改成上下大本外,還有續集的最新線索。

還有啊還有啊,如果妳想租書店租一租的話,請記得一定要叫你家附近的租書店進薔薇的愛奴上下兩冊唷!!
因為我有跟編輯問了,租書店進不進哪?編輯說了,要店家有叫才會進喔~

但是我知道景氣不好,不過過年也需要一些娛樂妳說是吧XDDDD
所以~
粉喜歡我的,可以買來收藏,對我還不錯印象的,請大家一定要努力地叫租書店進愛奴上下兩冊啊!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最後先跟大家拜年~我2/12要回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的無網路老家,所以要等我回台北我才會回留言喔 ~請大家一定要幫忙訂購跟租閱啊~

購買典藏版愛奴上集請點此!

購買典藏版愛奴下集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