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nowhere - [給薔薇的信9] 別驗愛情的屍
好吧,為了我的狠,再講一個我的前塵往事。
我第一次初戀的失戀。
我覺得那真的還挺狼狽的。
同樣的,我的愛情在耶誕節開始,在耶誕節結束。
真奇妙的一個周期。
那時候很冷。我在台北度過第二個冬天。
然後最糗的是,我一邊哭著一個人的聖誕節,在洗澡的時候在在浴室重重的摔倒(天啊這是諧星的命運嘛= =)
氣得我把我的臉盆摔個兩半
於是全身只穿著一條內褲,幾近赤裸的在冰冷的房間哭泣。
最恐怖的是我後來知道房間有魔形那,內情不贅述了,請參照我的漫畫第一集。(失戀還碰上這種事,還真諧星)

我對愛情的恐懼,不安,懷疑,比誰都還多。
因為從小看過,相愛到相恨的過程,還有被當成附屬品累贅品的悲哀。


我是愛情的曹操,卻又比誰都還貪戀著真實溫柔。

爾後,我度過了好一陣子,不同人陪我過節,過日子,吃飯,跳舞,唱歌,踏青(我的天啊,踏青,這多麼老式的說法)....
有的時候,別人約我,我還得看行事曆到底有沒有排滿,因為我除了上班之外,我幾乎是盡情揮惑我的青春年華。
有的時候,水球也會不小心叫錯名字,不過別人不介意,我也不介意。
反正,大家都是寂寞同路人。

當曹操很辛苦,那我們就暫時先別當了。
驗愛情屍這麼麻煩,也別驗了。

總是有一天會要有把插頭全部拔掉的空白的。

也許有一天我們找到真愛我們的人時,我們就可以當上諸葛亮,把愛情運籌帷幄在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