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nowhere - [給薔薇的信8] 突如其來的,到了還是過了臨界點。

妳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
當你許下一個心願 全世界都會來幫助你。

這話雖然聽來很夢幻,而且我覺得好像是出自小王子,不過,沒關係,反正出自哪裡,我都在這個時候還給妳。
妳告訴自己。
總有一天的,總有一天會出現一個深愛妳的人。

我思考了妳與她的戀愛還有妳說的正面思考,我覺得,如此多年,卻還是落得分手的下場,這並不能算是壞事。
至少從現在開始,對妳是好的,對她也是好的。
雖然是被動的分離,就像膿被挖開的痛楚。

可是挖開之後,妳又要開始長新的血肉。
重新健康起來。
一直不敢面對的,終於需要面對了。


那也是一種成長褪殼的歷練。

總有一天的,總有一天,跟妳做愛的人是深深愛著妳,深深進入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