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48.JPG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腰果控...(腰果真的太好吃啦!!)
所以就算我自己煮飯,我也會想要把腰果加入我的餐點中 ,那天去小7原本只是想買營養的六顆盒裝蛋,結果卻發現了這個小包裝的堅果日記,馬上二話不說掏出二十多元買了下來
味道還不錯,單吃也可以,小小一包,不過我通常是買它,然後買蘿蔔糕之後煎糕時倒入泰式甜雞醬,快起鍋前可以倒入腰果(不要一開始就倒,腰果會軟掉,若你喜歡脆脆口感的話)
DSC04951.JPG

熱量請看此,它其實沒有像萬歲牌另外一款楓糖腰果那樣裹了一層糖漿,而是很純粹的腰果
DSC04952.JPG


關於泰式蘿蔔糕/三杯的做法請參考我過去的文章(不過那是我跟我姐姐第一次try,所以鍋子有一點焦掉@@,現在好很多)
本文引用自
ANNAROSE - 廢棄年菜翻新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薔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